產品主要特點


3P感溫超薄拉環插頭
1.L型超薄貼壁設計,可平貼牆壁,不佔空間,以單指將拉環前端往外拉,即可輕鬆拔除插頭。
2.感溫變色插頭能自動偵測插頭的工作溫度,當使用超載或不當時,會變透明並出現過溫警示文字。
3.出現過溫警示 文字時,請立即關閉電源,拔除插頭並進行檢查:
    (1)檢視插頭是否緊插於插座? ----> 將插頭插緊,不可留有間隙
    (2)電源線是否受重物壓迫變形,折損,焦黑或產生異常的氣味? ----> 若出現任何一項情形時,請立即更新,不要繼續使用,以免發生危險!
    (3)電器合計使用容量是否超載? ----> 不可超出合計最大容量1650W

合計容量換算公式:電流數(A) = 合計使用容量(W) / 使用電壓(V)


過載自動斷電開關(器)

當合計使用容量超載時,自動斷電開關(器)會自動跳脫斷電(OFF),請立即檢視排除高耗電量的電器插頭及是否有異常情況,待數分鐘後,再重新按壓開關(按鈕),即可正常通電使用。


雙層絕緣電線
採用雙重耐熱塑料包覆,高規格驗證電線,高傳導無氧銅(OFC),純度高達99.996%,不易斷裂老化。


插頭刃片絕緣套
插頭刃片經長時間通電使用,容易吸附灰塵和細微棉絮當其結合水份溼氣時,就會產生綠鏽,進而發生接觸不良、短路起火,插頭刃片絕緣套,能有效阻隔插頭刃片因灰塵溼氣長時間累積而引發微電流短路起火的危險。


插座自動安全護蓋
單孔不易插入,可避免不慎誤觸電極而發生危險,保護幼童安全。未使用的插座孔,安全防護蓋會自動關閉,防止灰塵、細微棉絮及溼氣的入侵,延長插座使用年限。


防雷突波吸收保護器
●台灣在雷雨季節經常發生閃電雷擊,可能傷及人和動物的生命,更可能因所產生的高壓脈衝電流突波而造成使用中電器或通信,電腦設備的損壞
●無預警的突然停電頻繁的電路開關動作或瞬間耗電量大時,亦可能產生突波
●突波的破壞有可能瞬間造成使用中電器的損壞,中斷或是縮短產品使用壽命,特別是具儲存資料功能之電腦等設備配備有突波吸收保護器功能的型號,能有效吸收雷擊及異常高壓脈衝電流的破壞,保護使用中的電器用品。


變壓器專用插座
加大插座間距,當使用體積較大的變壓器時,不會佔用鄰接插座的使用空間

 

 


 


 



 

Copyright (c) 2004 YouYuan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701 )台南市東區崇明十八街16-1號  
客服專線:06-2672065 
e-mail:youyuan2672096@gmail.com
Line IDyou-yuan
Facebook@youyuan2004